ReadyNOVA



家庭 该份简明易懂的指南是您 准备家庭应对任何灾难的第一步

家庭 制定您的家庭准备计划

在开始之前,请收集必要的信息 以保证您的家庭准备计划尽可能的完善。这类 信息包括重要地点的名称、地址和联系信息 比如:学校、工作地点、本地和异地重聚点、 医生、兽医和医疗服务 提供者。

有5数个步骤来完成您的家庭准备计划

您的隐私非常重要! 基于安全原因, 您当前页面的信息将不会被保存。如您需要停止 制定当前计划,请确保已保存。

开始您的计划

您的准备计划



步骤 1 保持联系计划

首要居住地
首要居住地的家庭成员或居住者
首要居住地中的宠物或服务类动物
重要联系人
拥有一份通讯计划非常重要,特别是为保证 家庭成员和朋友知道在灾难之前、之中和之后怎样联系彼此 。
服务提供者

步骤 2 紧急联系人信息

当地紧急情况及保险联系人

步骤 3 相聚和避难场所计划

您需要指定两处相聚点以防 紧急情况发生时家人正位于不同的地方——其中一个是本地 相聚点,为火灾或当地出现暴风雨的情况,另一个是 异地相聚点以防地区性灾难。
本地相聚点(邻居家或本地商铺)
异地相聚点(亲戚或者朋友 家)
若出现邻近社区或地区性灾难,您或许 需要去往一处避难场所。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方式 通知当地居民避难场所的地址。欲了解更多关于 您所在地区的避难场所信息,请访问当地紧急情况管理网站。在 本计划末尾列有个有用链接清单。

步骤 4 准备求生箱

若在您的地区出现灾难性事故,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 (FEMA) 建议所有的居民 准备好在自己家中避难至少三天。下列 检查表是您准备家庭求生箱的一份指南。在 您必须撤离的情况下,我们建议您将求生物品存放在一个 有轮子的箱子里或者一个双肩背包里,以解放您的双手
在准备求生箱时检查是否已放置下列物品
Download List
谨记,请定期更换易腐烂的物品,比如水、食物和 电池,频率为一年一次 或两次。欲了解更多 关于怎样保存您的求生箱和将求生箱储放在何处的信息,请访问 the Ready.gov website

步骤 5 分享、练习、训练和复习计划

分享
在您的家庭计划完成后,请打印数份 复件,并将他们放在几个主要地方,比如工作地点、在家里、或者 放在亲戚或信任的朋友家。另外,应将一份 通讯录的复件放在您孩子的书包里 以防紧急情况发生在上课时间。
练习
以家庭为单位对计划进行演习。保证您的孩子 知道要做什么,要去哪里,要向谁打电话求助。如果您或者一位家庭 成员身患残疾,需要个人护理帮助,请保证 看护人参与到您的训练中。对您的计划进行至少 一年一次的训练,训练需要在不同时间、在不同天气情况下举行。
训练和复习日
复习日
注意: 请确保这些日期已记录在案 以提醒您即将到来的训练和复习日。

保存并下载

在完成上述板块后,保存并下载 您的计划。您可以随时保存您的计划。您的信息将 不会保存在服务器中。与此同时,您下载的 PDF 文件中将 包含您的全部信息。您可以随时返回本网站,上传该 PDF 文件以 修改信息,或者完成您的计划。

注意: 请确保打印一份您计划的复印件,将 其保存在您设备的闪存盘中,或者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点

接下来请访问资源页面